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内在美好潜能开发
我是孝顺的孩子
我是健康的孩子
PhotobucketPhotobucket我经常保持平静
我是勤快的孩子
我是用功的孩子
我是爱学习的孩子
我是爱读书的孩子
我有无限的爱心
我有无限的健康
我有无限的智慧
我有无限的欢喜
我有无限的平安
我的记忆力很强
我能记住所学的
我的思考很锐利
我的学习速度很快
我的学习能力很强
我充满信心、毅力和勇气
我感恩、我知足、我善解、
我包容、我惜福、我环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